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

我的寵物

2009年的元旦,
我養生平第一隻寵物----蜜袋鼯

第一次看到這個小動物,
他是我的助理rita帶來,
覺得他只是一隻長的像寵物鼠的老鼠,
但是rita跟我說,這不是老鼠,
當然,對老鼠非常懼怕的我,
並沒有對他馬上一見鍾情,
但有點點好奇心的我,
還是讓rita教了我怎麼餵他們喝奶。

跨年夜的晚上,rita因為要去跨年,
拜託我幫他照顧這兩兄妹,
這一照顧,就造就了我們相依的命運。

跟老公兩人上網查了資料,
發現這種小動物不會有太多的疾病問題,
網路上的風評也都是正面的,
剛好遇到連續假期,就這麼照顧了三天,
最後決定,跟老公兩人,一人養一隻,
因為兄妹兩人不能一起養,會亂倫。

而我決定養母的,我想我是女生,
老公家都是男生,養公的剛剛好,
對取名沒什麼太要求的我,
就直接喊他『妹妹』。


2009.01.31 養了一個月,
用我的毛襪,幫他作得睡袋,
他睡的超舒服的。
















2008.12.31 初次與兩兄妹見面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