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

弟弟不見了

弟弟一來,妹妹果然變得不一樣,
有伴吧!
人跟動物都一樣,都希望有伴,
妹妹很溫柔,他不排斥弟弟,
還幫弟弟整理毛,妹妹也會跟他玩,
看到這樣的情況,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,
就這樣養了三個月,
每天,忙著清理他們的籠子,
但是我是快樂的,
常常可以看著他們一舉一動而發笑,
許許多多的可愛的舉動,
讓我的生活不再寂寞。

但是,
在我的一個失誤,
太相信他們不敢去作危險的事,
弟弟不見了,
才相處短短的三個月,
他都沒還長大,
還是寶寶呢?
我怎麼這麼大意呢?
都沒注意到他的行蹤,
就在也找不到他了~

唉~
孩子的傷害,都是父母造成的,
他們何其無辜,
如果作父母的多注意一些,多關注一些,
這些傷害都會減少,甚至不會發生。
弟弟,你一路好走,媽媽永遠想你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上面是弟弟,下面這隻妹妹
















弟弟的睡姿















可愛吧~只能趁他睡覺的時候拍他















右邊是妹妹,左邊是弟弟















妹妹整隻趴在弟弟身上睡覺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